選新鞋

因另有用處,上幾篇文字要臨時抽起。反正那幾篇寫得不大好,大家又沒有甚麼反應,想來也不會是甚麼損失。可版面卻會因此漏空幾天,真是罪過。也許讓我補上過去一星期的小事:

新年快到了,我和兩個好妹妹到MK選購新鞋。原來以為這件差事很易辦,沒想到卻因此而虛耗了整個晚上。作為好哥哥,我責無旁貸。我選的鞋款,游走兩個極 端:一是過於老成,兩個好妹妹一點也受不了;一是選錯了女裝款式,接連兩三次,售貨員都提醒我那只給女孩子試穿,着我選其他款式。大妹見狀,嘲我說:你該 想一想自己是不是同性戀哦,品味那麼另類,說不定那是心理的映照。我聽後哭笑不得,時間就在不同鞋店間走掉了。最後我心灰意冷,讓大小二妹替我拿主意。最 後那個款式還不錯呢。我開玩笑說:也許將來找對象也該讓你們出主意,要不然我兜兜轉轉,還不及你們選的來得合心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