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電影節2005

在辦公室內遇上奇怪事,希望只是我今天忙得很,精神散渙,而不是自己時運低……

一年一度的國際電影節又開鑼了!今天偶然走過Tom Lee,拿了一本電影節節目表。今年的節目表以大開印刷,後面還附有中英文片名index各一份,值得一讚。今年我看中了《Monster》和《The Edukator》。《The Edukator》有《Goodbye Lenin》原班人馬,質量該有保證;《Monster》則有我最喜歡的 Christina Ricci。這麼久以來,我只遇過一位同樣喜歡 Christina 的影迷。可惜我再找不到這個人作伴看戲了。而且《Monster》安排在星期五晚六時上映,看來我都是要獨自前往。

當然若各位選中了戲,卻找不到人作伴,只要時間許可,小弟自當奉陪。

第廿九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網頁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