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參樹

日本參樹中午照過太陽,精神爽利,簡直開心到要高唱。今早第一眼見參樹你,見你垂頭沒氣,心存膽怯。我想,我第一天在這裡上班也是這個樣子。同事既然送你 給我,我定會好好看顧你,定時給你澆水施肥。你。或許待在這個辦公室會稍悶,但這裡的人都不錯,今早不就有好幾個人讚你秀美?不如這樣吧,我有空就跟你說 心事,講故事。積壓的心事怎樣也說不完,故事隨便也夠說好幾個寒暑。你不喜歡?真對不起,我就只會這些了。對了,遲些時候,另一位同事會送我紫羅蘭小葉。 你到時可要給我好好照顧她呢。紫羅蘭小葉還很嫩,你可要細心待她,不要把她嚇怕呢。紫羅蘭要三年才開花,我打算到時把她送給重要的人。哈哈,你也想給她說 故事?好,你聽好了,我現在就告訴你,一個主角叫羅蘭的故事……


日本參樹 ﹝右面最高那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