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孖寶籃球

這兩天玩Nintendo DS的新遊戲:New Mario Hoops 3 on 3

別人都說用輕觸屏幕控制很別扭,但我則覺得挺有新意,而且不算難控制。我最喜歡拉開防守,突襲入樽。讓我鍛練幾遍,應該就夠本事跟同事決一高下。

3 回應 to “沉迷孖寶籃球”

  1. 以諾 Says:

    想問問你意見,wordpress好用嗎?

  2. dfpoon Says:

    還不錯吧。應該比xanga好用。

    現在最流行的blog程式,應該就是Wordpress、Typepad、Movable Type和blogger。

    你可參考如下的網頁:
    Blog software comparison chart
    http://www.ojr.org/ojr/images/blog_software_comparison.cfm

    WordPress.com不用收費,不用自己打理,但卻不少限制,例如不可自由佈置版面。我提議你可先申請個戶口來實驗一下,試放十幾篇文章,做做分類,看看效果未遲。

  3. 以諾 Says:

    我該不會申請blog的了,我覺得現在我的網頁還不錯,暫時不會改變。只是想問問用家的意見罷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