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改造

附近公園是我最喜愛的攝影題材。公園不像模特兒,無論我的照片怎差勁,它也不會生我氣。自大學開始了攝影這玩意,單是拍這個公園我就消耗了過千張照片。我不敢誇說自己拍公園的作品比別人優勝。但那個角度有趣,那個位置能俯覽全景,我知道得一清二楚。最近幾個月,公園封閉了作改善工程。早幾天偶意經過,工程後的公園比以前更美:

Cheung Wah Park 1
水池變得清澄,新添置了假山假石,營造出更廣闊的空間感。水池下還裝有泛光燈,不知夜裡又會是什麼景色呢?

Cheung Wah Park 2
還望不要把池裡的生物嚇怕就好了。

2 回應 to “公園改造”

  1. wingyi Says:

    是上水那個公園嗎?我也很久沒去了~.~
    相影得很美呢,尤其第二張,色彩對比很鮮明,加油~

  2. dfpoon Says:

    當然不是上水那個公園,因不知名的理由,我不敢進去。照片攝於粉嶺我家附近的公園,規模比上水那個小得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