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g Fu Panda

Kung Fu Panda是我在HSX買的「電影股票」。我記得是2006年買入的,是最早買入的幾隻。我的HSX 投資組合由兩百萬變成現在的兩千萬,Kung Fu Panda的作用很大。我的買入價是H$33左右,現在已經是H$144。亦即是說起初HSX市場預期Kung Fu Panda的美國本土票房只是US$33 millions,現在已變成US$144 millions,增幅不算少。現在請大家看看它的Trailer:

雖然HSX只是投資遊戲,但證明了我的投資策略得宜。我主要是靠「價值投資法」投資大型製作和儘量收集電影主題基金起家。現實裡投資要用自己的錢,作風遠為保守,成績差得遠了。

HSX performance

一個回應 to “Kung Fu Panda”

  1. 悟道的熊貓 « 閃閃仙塵輕飄飄 Says:

    […] 舊文:Kung Fu Panda, Hollywood Stock Exchange Posted in 電影.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