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書櫃

早就想弄一個網上書櫃。一直猶豫該用那個網上平台較好。豆瓣的網上討論很活躍,aNobii則較花俏。直到最近得知豆瓣一如國內其他網站,內部會嚴密審查敏感內容,我就下定決心選自由世界的aNobii了,順便支持香港本土出品。我唯一最擔心是aNobii由始至終也未試過有盈利,我擔心它捱不久。不過連雷曼兄弟和AIG也會江湖告急,期望一個小小的網站長長久久,實在太苛刻了吧?

匆匆把幾本書放了上去,原來很久沒看過英文書了。[不過每天工作可都要接觸呆板的官樣英文文章。]完成手頭上的書,該要找本non-fiction來看看。順帶一提,這網頁右邊會有我書櫃的最新消息(RSS),當然各位要直接到訪aNobii也是歡迎之至。

我的aNobii書櫃

我的aNobii書櫃

一個回應 to “網上書櫃”

  1. Kenton Montville Says:

    Excellent piece for new dog owners like me who want to know about looking after their animal. There seems to be so much to know that it is overwhelming, but resources like this really help. Thanks!


發表迴響

